还君
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滚烫的馨香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
草扎的精神,
从此万寿无疆。
——《默读》

冰九





那时候,洛冰河哭着爬在地上,一遍又一遍的苦苦哀求放他出去。他想,也许那就是他这一生最狼狈、最不堪的样子吧。就是从那以后,他才真正从心里恨透了沈九。






而现在,当初把他逼到那个地步的人,就在自己眼前。和当初的那个自己一样,狼狈不堪。






即使看到很少当别人面哭的洛冰河,此时正像个小孩似的,哭着让他回来,沈九也是无动于衷。他只是淡淡扫了洛冰河一眼,别过头去,冷声道:“既然这样,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。”




洛冰河愕然,也不哭了,抬头征征的看着他。




沈九垂下眼帘,不愿洛冰河看到他眼里抑制不住的悲伤,道:“活着干什么。”




下一刻,沈九整个人就被洛冰河一把抱在怀里。他的头贴在洛冰河的胸前,如果不是洛冰河在说话,沈九就能够听见洛冰河的心跳声。




洛冰河紧紧把沈九禁锢在怀里,就这样抱了好一会儿,洛冰河慢慢松开他。仔细检查一遍沈九手腕上的绷带后,将沈九又扶回床上。好半天,才道:“师尊暂且先休息着,冰河这就命人送些吃的来。”说完,便离开了。




大约过了一会儿,沈九才反应过来。他看了看四周的光景,便收回目光。半晌,他慢慢缩起身上,两手环住腿,埋头小声低泣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军训完了!!!~\(≧▽≦)/~


今天先更这点,明天多更些。争取两千多字。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