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君
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滚烫的馨香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
草扎的精神,
从此万寿无疆。
——《默读》

策安(关于宫里的那些事儿)

阿野。


 

沈泽川在他身后轻轻唤道。


 

萧驰野笑了一下,回过头来,满眼充满欲望的盯着沈泽川精致的的脸蛋,略口干的道:“兰舟,你在扇风点火。”说着舔一下嘴唇,“你得自己灭。”


 

沈泽川没有回答,半眯起充满诱惑的眼睛,像猫儿似的走到他面前,踮起脚尖勾住了他的脖子,像蜻蜓点水一般在萧驰野的唇上留下了个不知名的结果。


 

他哑声道:“最近折子太多了,那些大臣也总给我找事,我有些累,今晚早点休息吧。”


 

萧驰野的心咯噔一下,把沈泽川圈在怀里,用唇抵着他的额头,满是心疼的说:“早知道就不让你当这个狗皇帝了,心疼死我了。”


 

“不当怎么娶你?”沈泽川脸贴在萧驰野的胸膛,“我那点俸禄掏干净也养不起你。”


 

萧驰野一咬牙,将沈泽川整个人都扛了起来,向床榻走去。沈泽川发丝倒垂,胡乱拍打萧驰野结实的背,骂道:“萧二你不是人,趁人之危,放我下来!”


 

这点抵抗在萧驰野看来就像是小猫咪在指甲没长成时胡乱挠人,一点威胁也没有。他轻轻把人放在榻上,除去衣衫和鞋子,替人盖好被子,自己走到桌前,拿起一本奏折。


 

沈泽川知道他想干什么,起身要和他一块。但萧驰野却侧过头,喝道:“躺好!”


 

沈泽川微微一愣,然后悄咪咪的躺好,掖了掖被子。这些动作都看在萧驰野的眼里,竟觉得沈泽川有些委屈。他终究是对他凶不起来,不一会儿就破了功,无奈道:“兰舟啊。”


 

“你躺着,我看着,再一起商量,”萧驰野挑起一边眉,“我这皇后当的怎么样?不仅温柔贤惠,而且还勤俭持家,兰舟,你可赚着了。”


 

沈泽川被他逗笑了,头埋在被子里,发出嗡嗡的笑声。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,竟笑出了眼泪。


 

“对对对,朕能找到你这么好的皇后,简直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。”


 

萧驰野不要脸的回答了“那是”。


 

沈泽川笑得更厉害了。


 

至此,宫里的人都知道这皇上与“皇后”恩爱如初,如胶似漆,这便是后话了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策安真的是太可了!!!

打爆狗头奉献一颗!
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