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君
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滚烫的馨香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
草扎的精神,
从此万寿无疆。
——《默读》

冰九

洛冰河也闲得没事,手肘抵在桌面上,托着腮看着沈九。他还从未这样彼此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,没有了仇恨,就像是两个关系很好的人一样。他盯着沈九的脸,把他轮廓都牢牢记在心里。



沈九很好看,这是他第一次见沈九就这么感觉。可以说,沈九是他至今为止见到过最好看的人。即使在倾国倾城的美人面前,也毫不逊色。



沈九没有察觉到洛冰河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只是自顾自的吃这捧在怀里的话梅。不知是因为什么,沈九忽然道:“这唱的是什么!”



洛冰河以为是台上的人唱得不好听,才惹得沈九这般生气。这怀孕的人一旦要是生气,必定会影响身体和孩子。于是连忙道:“师尊别生气,我这就叫人换一班。”



沈九却止住他,道:“不是唱得好不好的原因,而是他唱的是……”



洛冰河又坐了下来,微蹙道:“他唱什么了?”



沈九见他这样发问,立即臊红了脸,轻咳一声,没有再说话。洛冰河还是不解,叫来管事的问他现在正唱的是什么。那管事的也有些不好意思,笑了一下,道:“春山恨。”



洛冰河道:“那是什么?”



管事的一一道来,这是江湖才女柳瞑烟为魔尊洛冰河和他的师尊沈清秋所写的。讲的是他俩相爱相杀的故事。其中最为精彩的便是洛冰河和沈清秋重归于好,洞房的那一段。



那管事的也说不下去了,听到有旁人叫他,便也离开了。洛冰河听的也略有些不好意思。怪不得沈九刚才反应这么大,大概就是唱到那最为精彩的那段了吧。洛冰河偷偷瞄了沈九一眼,沈九也正好往他这边投来目光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只能更这么多了........ค(TㅅT)ค因为我的蓝牙键盘没给它充电,写到一半,它竟然罢工了!


评论(8)

热度(153)